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魅力手工,缤纷校园”手工艺比赛 成功举办

2021/01/10  

为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鉴赏能力,更好地宣传手工艺知识,倡导传承传统文化理念,由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卫生部和女生部联合承办的一项面向全校范围的手工艺品征集和选拔活动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本次手工艺品大赛评比的形式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鉴赏和动手能力,带给我校师生们一场手工艺术制作的文化艺术盛宴。

所有的参赛作品中,手工剪纸、手工雕刻品等纷彩异呈,大赛经过层层选拔,选出了55份参赛作品,包括团队和个人:一等奖7名, 二等奖12名,三等奖15名, 优秀奖21名。各位参赛选手在生活中发现美,能够巧妙地利用生活中的各种材料,且将卡纸、木桩、树枝等材料运用在作品中,创造出了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作品。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动手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19环设3班 宋钰

19艺科1班 张大可

20国贸2班 张纭嘉

20艺科1班 杨雯蛟

18视传1班 杨田

18视传1班 杨舒晴

18视传1班 杨田

18视传1班 杨舒晴

18视传4班 赵家鑫

18视传4班 王心成

附“魅力手工,缤纷校园”活动获奖名单:

(排版\郝韫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院长李明为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第十二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