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赴济南铁路公安局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7  

11月24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菲菲、姜颖老师带领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济南铁路公安局党性教育基地参加“学习贯彻新思想,坚定信念不动摇”主题党日活动。

济南铁路公安局党性教育基地,是对广大民警进行忠诚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红色基地,包括警史馆、图书馆、荣誉室。每个展区各有特色,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新使命。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们参观了警史馆、图书馆和荣誉室,了解了济南铁路公安局的发展历程,以及一段段珍贵文字,一幅幅纪实图片,一枚枚荣誉奖章背后的故事,这一切都深深感染了学生党支部的师生们。

铭记历史,开创未来。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学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强 为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下一条:艺术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