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院长李明为学生上思政课

2021/01/01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12月26日,艺术学院院长李明为2019级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李明院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通过回顾近代以来中国仁人志士的艰辛求索历程,使同学们领悟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深刻道理;通过列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同学们树立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通过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使同学们理解了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

李明院长的思政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导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与时代同行,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生在课后表示,在课堂上能与学院院长面对面畅谈理想信念、共话青春梦想、进行亲切互动,这是大学生活中一次难忘的经历,感觉收获很多、成长很多。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第十二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艺术学院第一届“玩转汉字”汉字图形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