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冯庆禄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2020/12/17  

12 月 11 日,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深入所联系的艺术学院 2019 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强、副院长秦红卫以及部分辅导员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会上,冯书记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志愿实践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学生们畅所欲言,向冯书记分享了入学以来的学习感悟与体会,也在学业规划、专业学习及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冯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的困惑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冯书记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志存高远,要坚定崇高信念,心怀远大理想;二是行远自迩,要从当下做起,从小事做起,奋发学习,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三是数往知来,要认识到当前幸福来之不易,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勿忘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能够与冯书记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充分感受到学校领导、老师对自己的关怀,内心无比温暖,未来一定会更加珍惜韶华,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和优良成绩为母校争光。

( 文字编辑\姜颖 图片\邵长青 排版\田芷慧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暨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冯庆禄到艺术学院视觉传播教师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