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冯庆禄到艺术学院视觉传播教师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

2020/12/15  

12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到艺术学院视觉传播教师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艺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视觉传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冯庆禄就如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做好学校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与党员教师进行亲切交谈,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了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规划,提出推进教育强国,文化强国,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学校发展将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时刻关心学校发展,凝心聚力,筑牢学校发展的根基。学校目前处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希望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将思想统一到学校评建工作的重心上来,要人人学习评建知识,人人参与评建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为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贡献力量。

最后,冯庆禄勉励学院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解决好思想问题;要加强业务锻炼,练就教书育人的本领,解决好能力问题;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切实肩负起培育新时代人才的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字编辑\姜颖 图片\张国铮 排版\翟明星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冯庆禄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条: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明为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