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艺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18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 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各团支部围绕党的发展历史和青年学生对未来的人生规划两个主题开展,本次线上团日活动以团支书讲解、全体团员观看视频、团员之间分享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4D6E0

4450C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艺术学院全体团员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仰,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砥砺前行的信心,此次活动引导全体团员要心怀家国,奋发向上,做敢于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以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马银华)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汲取奋进力量 艺术学院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为家乡办实事,艺苑学子践于行(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