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强资助育人,立诚信筑梦”系列活动

2022/09/20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励志教育,感恩教育,艺术学院开展了“强资助育人,立诚信筑梦”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通过各类线上活动,营造了感恩自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活动参与学生众多,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活动成果如下:

“诚信我来说”的诚信感悟打卡活动

诚信优课学习问答活动

同学们利用易班优课平台积极参与到诚信学习问答中,问答情况如下。

“强资助育人,立诚信筑梦”主题征文活动

同学们积极地用文字抒发自己的感情,本次征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题材广泛。以下为本次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通过开展“强资助育人,立诚信筑梦”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诚信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对全面提升学院学生素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广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夯实对学生的感恩诚信教育,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是积极培育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诚信文明校园的重要举措。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下一条:时光慢递,信笺系梦 ——2019级艺术管理专业开展“写给未来的一封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