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行团总支学生会交接仪式

2015/12/05 </strong>admin(管理员)  

12月1日中午,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工程中心举行了第十四届、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交接仪式,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明、学工办主任杜菲菲、孙化猛老师、李遥老师及第十四届、十五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十四届学生会成员精心制作的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中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成员走过的工作历程,一张张工作照片感人至深。随后,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存金做了工作总结汇报。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大会还对在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张存金、卢梦瑶、刘佳昊、马吉云、张宇、辛毅、王玉琳、田明昕、于志伟、刘一莹、马振东、李康、诸葛滢、侯甜甜等14位同学被评为先进个人。为了学生会的工作更好地传承和衔接,艺术学院特设立学生会顾问委员会,张存金、高坤丹、王璟、王瑜、詹妮、刘佳昊、马吉云、张宇等 8位同学任顾问委员。接着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康圣洋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学长的感谢和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工作的展望。

最后李明老师对于十四届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及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他还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他希望大家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作为学生会成员大家要起到榜样带头作用,提高自身服务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努力使学生会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庄严而隆重的交接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会的举行是一种责任的延续,增加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使命感,确定了学生会成员们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奖助学金评定条例
下一条: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