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021/03/05  

3月2日晚,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全院各个年级的宿舍卫生状况、安全防范能力进行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们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精心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电线随意拉等安全问题,对此,辅导员们及时指正,帮助学生们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提高了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长效的安全机制奠定了基础。

(排版:王成琳\责编:王家豪\审核:魏玮\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第七届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