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艺术学院教授罗晓静参加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送欢笑”专场演出

2020/12/25  

12月22日,冬阳和煦,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送欢笑”专场演出走进鲁山。中国曲艺名城授牌仪式暨曲艺名家新秀“送欢笑”走进平顶山专场演出在河南省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多位曲艺名家联袂献艺,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文艺大餐。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教授罗晓静演唱的山东琴书《月亮之上》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罗晓静教授是曲艺最高奖“牡丹奖”获得者、山东琴书北路琴书传承人,在曲艺道路上砥砺前行,2020年10月,成为中国曲协举办的行业高端人才培养工程“牡丹绽放——曲艺英才培育行动”第三批入选者。近年来,她先后参加了“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采风慰问小分队走进延寿主题实践活动,以及走进平和、走进广西百色、走进安龙等活动;在中国曲协带领下先后到盐城市、平顶山等地参加“中国曲艺之乡”、“中国曲艺名城”创建验收及调研工作。她的精湛技艺和社会责任感得到了中国文联、中国曲协的充分认可。

(文字编辑\曲元芳 排版\杨玉莹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爱德堡幼儿园开展第二届民族亲子庙会
下一条:“坚持党建引领,弘扬劳动精神” —艺术学院党总支赴五峰山双立实习基地开展“党建+劳育”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