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抗疫青年获感动 志愿服务勇担当

2022/09/15  

——艺术学院陆续收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感谢信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始终有一道青春的风景驻守在抗疫前线,他们就是青年志愿者。

近日,艺术学院收到来自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和烟台市芝罘区芝罘岛街道三里桥社区居委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艺术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一班的申含、2021级艺术与科技一班的赵素慧和2021级环境设计二班于函轩同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申含,艺术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一班学生;赵素慧,艺术学院2021级艺术与科技一班学生,两位同学在校期间就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曹县县委县政府发来的感谢信中写到:“山东管理学院:家国安危事,青年肩上责。7月,我县突发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贵校申含同学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顶高温、冒酷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青春灼灼其华,担当历历在目。申含同学用志愿精神点亮了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本色,用无私奉献书写了青春华章。我们特发此信,对其在家乡的无私奉献予以表扬。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感谢贵校培养出这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新人。在此,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undefined

undefined

于函轩,艺术学院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二班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暑假期间积极参与居委会的抗击疫情志愿活动。烟台市芝罘区芝罘岛街道三里桥社区居委会在表扬信中写到:“在当前全国上下集中力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贵校于函轩同学,积极响应社区党组织号召,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创城攻坚工作,在此对他进行表扬。该同学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畏艰辛,逆向面行,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安排,自觉担负分配岗位职责,协助社区做好防控宣传、群众动员、思想劝导、点位值守等工作,以自身良好形象和模范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不平凡的奉献传递抗“疫”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强劲青春力量!在助力创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节点,该同学不畏困难,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切实履行自身义务,勇于承担时代重任。他的挺身而出、积极作为和所表现出来的无畏、无私令人敬佩,彰显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青春使命,同时感谢贵校为社会培养了品德高尚,乐于奉献的时代好青年!建议贵校能够对该同学予以表扬。”

undefined

通过志愿活动,学生真正的感受到了在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深刻体会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真正涵义。他们说,是学校的教育培养,使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这也正是每一个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该具备的素养。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下一条:我为家乡办实事,艺苑学子践于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