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第一届“携立德之手 筑阅读根基” 读书活动颁奖典礼

2023/06/12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艺术学院以“携立德之手 筑阅读根基”为主题组织了读书月活动,线上线下共800余人参加。6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第一届“携立德之手 筑阅读根基”读书活动颁奖典礼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副书记牛贵琳、孔令科教授,全体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牛贵琳主持。

学生代表刘迪在发言中, 首先感谢了艺术学院对获奖同学的激励和鼓舞,分享了读书中的体会和收获,最后向全体同学发出养成优良读书之风、培树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倡议。

孔令科高度评价了本次读书月活动,并向同学们提出三方面建议:一是要树立远大目标,让阅读成为实现远大目标的助推器;二是要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坚持的忍耐力,让心灵变得更加坚韧,更有力量面对未来的挑战;三是要多读书、多积累、多思考,学会更加有效的与他人沟通,更好的理解这个世界,更好的认识自己。

最后,马银华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对在此次读书月活动中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对积极参与读书月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马银华强调,正在全党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我们,务必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本次读书月活动,正是贯彻落实“以学增智”要求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推动了书香校园建设,营造了艺术学院浓厚的学风氛围。马银华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腹有诗书气自华”和“一物不知、深以为耻”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要求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完善思维结构,提升精神境界。

21环设1马英杰

22艺管1李鑫雨 齐鲁卉 王馨婕 张佳柠 陈晓倩

22文管2齐延豪

22艺科1 邹怡宁

22环设1李俊

22艺科1 董浩

21 艺科 孙北奇

22艺科 杨晓霖

22学前卢蕊蕊

22学前秦燕美

22艺管陈洪蕾

22视传张箫

22视传 孙煊菲

22艺科刘柏汐

(责编/王羿竣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师说大讲堂|守一份初心,担一份责任,静待一树花开
下一条:师说大讲堂|刻瓷技艺与陶瓷彩绘艺术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