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30  

3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常晓玮同志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员师生、群众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学习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正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好、执行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政治思想。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到的三个“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推进学习教育。

二是明确学习方向,突出学习重点。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优良传统。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全院上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要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案、计划,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实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学促学的作用,在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中提高引领力、学习力。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艺术学院 摄影\姜颖 文字编辑\李彧钦 排版\王珍 责编\王家豪 审核\李明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美术经典中的党史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1上半年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