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暨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0/12/19  

12月17日,艺术学院全面启动“党员宿舍”挂牌和创建“党员示范宿舍”活动。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公寓宿舍文明建设,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生公寓“党员宿舍”挂牌和创建“党员示范宿舍”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加强党性锤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作用,以党员实际行动来带动和促进宿舍文明进步,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促进学校党风、校风、学风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

艺术学院共有学生党员宿舍70余间,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创建活动,共同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有利于其健康、愉快地学习。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同时对学生公寓展开了宿舍卫生和安全电器大检查活动。

(排版\卫荣婧 责编\王家豪 审核\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1上半年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