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02  

2021年5月28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思楼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晓玮同志、学生党支部师生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邵长青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是否接收崔敬、王青青、傅一然、鹿美佳、郎舒婷、姬丽君、尹茂雨、张赫、刘宇、何元昊、孙熙惠、刘子恺、李宏伟、刘冰、张帆、商立开、张邵祺、吴芳、韩振、王紫环、张炎、邢仕龙、孙亚平、闫迎澳、张倩、祝雪、刘淑雅、程化政、周子渝、徐力、冯兆伦、王雨玥、毕荣雪、陈雪淇、李学萍、曹琬玓、童雨佳、李文琦、李畅、徐好、何祥栋、何成磊、韩晓钰、赵鑫、李东晓、吕姝蒙、李文骞、张德奥、王禄雯、刘梦瑶、姜华剑、刘佳忻、崔志伟、鲁琳54名同志同志为预备党员。

按照会议议程,54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情况;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各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汉林同志宣读了关于54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经学生党支部内查外调,54名同志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均无政治历史问题,符合发展要求;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审议,经过逐一的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参会的54位发展对象均已具备了党员条件,获得全票通过,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邵长青同志宣读了支部决议,祝贺54位发展对象成为光荣的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

会议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晓玮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常书记对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达了祝贺,同时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站位,坚持写思想汇报和学习笔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并通过学习党史中具体的革命人物精神结合自己的感想、体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并落实到行动中;二是率先垂范做好榜样作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和学校进行本科合格教学评估的特殊时刻,每位党员同志都要以身作则,增强责任感提高党员的担当和使命;三是要继续以“党员宿舍”挂牌为契机,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以点带面,从宿舍文化做起,从考勤、卫生、教室文化、校园文化等各方面全方位带动周围同学进步提高,切实加强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四是要从成为预备党员的今天起,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一定要铭记自己肩上的责任,真正的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履行入党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使自己成为真正合格的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为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在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今年学校的本科合格评估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会议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晓玮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常书记对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达了祝贺,同时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站位,坚持写思想汇报和学习笔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并通过学习党史中具体的革命人物精神结合自己的感想、体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并落实到行动中;二是率先垂范做好榜样作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和学校进行本科合格教学评估的特殊时刻,每位党员同志都要以身作则,增强责任感提高党员的担当和使命;三是要继续以“党员宿舍”挂牌为契机,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以点带面,从宿舍文化做起,从考勤、卫生、教室文化、校园文化等各方面全方位带动周围同学进步提高,切实加强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四是要从成为预备党员的今天起,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一定要铭记自己肩上的责任,真正的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履行入党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使自己成为真正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 ——以“考”促“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