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7  

近日,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在明德楼66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山东管理学院工会主席、工会党支部书记马秀萍、机关党总支书记常保芳、工会文体部主任侯书军、机关党总支组织员刘珊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范振坤、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赵广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晓玮、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邵长青、宣传兼统战委员姜楠、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李娜以及第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邵长青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老师与第一学生党支部与会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精神的学习理解,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保持高度一致。

马秀萍主席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意义;二是将深入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自己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日程安排,落实学习时间、学习内容;三是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思考自己作为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争取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留下自己的足迹,书写自己的辉煌。

本次会议的召开定能进一步推动两个支部共商共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地政治任务,切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文/李娜 图/郭曦阳

上一条: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 与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朱晓梅列席旁听艺术学院 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