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中共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第三学生支部委员会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2021/12/09  

2021年12月8日于博思楼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受大会,会议讨论艺术学院接受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常晓玮、艺术学院第三学生支部书记王汉林主持召开。本次会议就18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问题进行讨论。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接受预备党员流程开展。会议首先由各预备党员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党组织认知、入党动机、自身履历以及在校表现,并向大会提出转为预备党员请求,表明自身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宣读毕,由入党介绍人对于拟发展预备党员的总体情况做出推荐,并对拟发展预备党员是否入党发表建议。随后,由艺术学院第三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宣读发展对象政审情况及日常表现,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经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18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宣读结果后,每位预备党员表达未来发展目标。会议最后艺术学院第三学生支部书记王汉林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对于着18名预备党员未来表现提出更高要求并寄予期待。

本次预备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系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生力量,壮大了我系的党员力量,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文字编辑/赵文萱 摄影/刘迪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吸收新力量,焕发新活力 ——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 与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