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环境设计教师党支部和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获评山东管理学院“五星级党支部”

2022/05/02  

近日,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师党支部和第一学生党支部在2021年党建工作考核中获评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命名的“五星级党支部”这一荣誉称号。

环境设计教师党支部和第一学生党支部在艺术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环境设计教师党支部和第一学生党支部努力做到政治建设抓得紧、主体责任落实好、制度规范筑得牢、党建引领成效实,较好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今后,环境设计教师党支部和第一学生党支部将以荣获“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争创“山东省样板党支部”,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强的政治保障和人才保证。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马银华)

上一条:奋斗,新时代青春的底色 ——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玉为师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发挥抗击疫情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作用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为师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