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新时代高校青年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邵长青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11/01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10月27日中午,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邵长青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初心苑开展了“新时代高校青年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为题的党课活动。

党课上,邵长青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这一主题从五个方面展开了具体的论述。邵长青强调,入党动机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内在愿望和真实目的,它关系到党员的质量、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影响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乃至生命力,只有坚定政治信念,对党饱含深情,对祖国有强烈的责任感,才能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应做到思想上先入党,正确的入党动机应当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有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

随后,邵长青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前往初心苑。初心苑是学校的特色党建主题广场,也是部分新党员们书写初心、展望未来的起跑点。邵长青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习党员有作为敢担当的良好作风,并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贯彻落文化自信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玉为青年学子讲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奋斗,新时代青春的底色 ——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玉为师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