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2023/11/07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1月6日中午,视觉传播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丽娜在博思楼108开展了关于“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主题党课。

王丽娜就“大学生的人生价值观”进行了具体阐释。通过列举网络中出现的事例,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王丽娜强调当代的大学生正处于人生最为关键的时期,要加强学习,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创新、学习团队写作和奉献,这些都是未来面向社会所必须具有的最基本最重要的品质。其中最核心的就是学会如何做人,做一个为了国家繁荣富强与社会不断进步而不断自我完善的人;学会做一个能正确处理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关系并使之能协调发展的人;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高尚情操的人。

此次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人生价值观”的认识,夯实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党性修养。

(图文/艺术学院 责编/王羿竣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经典舞蹈作品中的“党史”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