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经典舞蹈作品中的“党史”

2023/11/09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家国情怀,11月7日中午,艺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孙化猛在博思楼108以《经典舞蹈作品中的“党史”》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孙化猛通过《永不消逝的电波》、《义勇军进行曲》、《游击队员之歌》、《星海·黄河》、《红色娘子军》、《白毛女》、《歌唱祖国》、《天路》等不同时期的舞剧作品,向同学们展现了周文雍、陈铁军、李侠等一大批优秀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同敌人进行前赴后继、艰苦卓越的斗争,展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气概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展现了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

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履行担当;要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更多的优秀作品诠释自己的美丽青春。

(图文/艺术学院 责编/王羿竣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