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3/11/21  

11月20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同美国总统举行中美元首会晤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导新时代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主席赴美国举行中美元首会晤同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举世瞩目、成果丰硕、意涵深远。

会议强调,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引领,结合学校工会背景发展特色,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责编/王羿竣 审核/孙化猛 终审/牛贵琳 图文来源/艺术学院)

下一条:经典舞蹈作品中的“党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