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7/01  

6月25日,艺术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议。艺术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秦红卫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对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情况和2020届2位毕业生学位的授予情况进行了评审和讨论。会议中,宣读了《山东管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并对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毕业审核情况进行了说明。根据要求,通过学校教务系统排查,2021届毕业生共254名学生,其中241名学生符合毕业要求,申请授予学位人数共254名,实际授予学位人数为241名,拟缓授予人数为13名。2020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名同学经委员会审核通过,拟授予2名同学学士学位。

艺术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李明对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情况阐述了意见。根据《山东管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最终,学位分委员会成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拟授予2021届241名毕业生学士学位,拟授予2020届文管专业2名同学学士学位。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教师赴吉林艺术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课程思政示范课评审结果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