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赴吉林艺术学院考察调研

2021/07/13  

为进一步完善艺术类专业建设,切实推进教育创新,深化教学改革,大力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满足艺术专业课程改革与师资培养的要求,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研发和共享,以实现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加深高校之间的交流,更好的促进教学工作,7月8日-11日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玉教授一行五人赴吉林艺术学院进行了考察调研。

此次调研,王玉一行分别到吉林艺术学院的艺术管理学院、动漫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和新媒体学院进行了参观和深入的交流学习。吉林艺术学院的领导对我院教师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各学院非常重视并做了充分准备。

在交流学习中,各学院院长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各方面信息。双方从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及学生就业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并对我院的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等具体问题给出了良好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艺术学院的教师受益良多,对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有很大的启发。今后艺术学院将学习和借鉴吉林艺术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高效的管理模式,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促进艺术学院各方面的提升和发展。

(图文\艺术学院学术新闻团队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