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师说”艺术学院教师系列学术讲座 ---田川流教授《学科建设在高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成功举办

2021/10/13  

10月13日,我校柔性引进专家、博士生导师田川流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讲座,讲座主题为“学科建设在高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讲座由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玉教授主持,艺术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田川流教授详细解读了艺术管理学科发展的历史脉络,阐述了艺术管理学科的跨域性、应用性、综合性等特点,提出了艺术管理在基础理论、应用理论以及实践应用三个方面的研究范畴。讲座最后,他进一步指出,高质量学科体系是高校高质量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高校教师要以各自专业领域为基础,积极进行艺术管理相关范畴的研究,努力建设高质量的学科体系。

最后,田教授与在座的教师就学科体系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学研究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摄影\宋晨洋 排版\王成琳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环设专业外出考察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 术 学 院 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