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环设专业外出考察动员大会

2021/10/14  

2021年10月8日19点,艺术学院在博学楼A201召开了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设计考察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副院长秦红卫、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魏艺、视觉传播教研室主任于鹏、写生带队教师、辅导员教师及全体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动员大会由艺术学院副院长秦红卫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本次外出设计考察的流程和内容,设计考察的实施方案及考察期间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学生的安全、纪律及疫情防控等问题。

环境设计教研室副主任魏艺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外出考察的目的,要求学生通过外出采风与实践教学活动,感受人文与自然环境,培养学生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设计的创作能力,为毕业设计储备素材。

视觉传播教研室主任于鹏对同学们提出“明确目的、端正态度、满载而归”的要求和期许。他指出设计考察各节点是根据环境设计专业特点精心挑选的,涵盖了室内、规划、景观等各个方向,学生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考察目的是为毕业设计服务,为毕业设计创作寻找方向。

最后,秦红卫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她叮嘱同学们遵守法律法规和当地的风俗习惯,又特别强调考察期间的安全问题,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组织纪律,相关事宜一切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和指挥。最后祝愿学生设计考察圆满完成。

本次的设计考察动员大会使全体学生对专业设计考察课程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任务,为确保整个考察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图文\张金玲 艺术学院教科研办公室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攀登计划)项目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师说”艺术学院教师系列学术讲座 ---田川流教授《学科建设在高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