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 推进工作会议

2022/04/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结合教育部、山东省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院毕业生更为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0日,艺术学院线上线下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副院长王玉主持会议。

会上,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当前整体就业情况,通报了学院所属专业的升学率、签约率等数据,就往年同期数据做详细对比,全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并根据关键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促就业措施。

王玉副院长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到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招生等各项工作,需要高度重视,希望全体老师积极调动各方资源,从专业角度出发分析行业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帮扶。

最后,马银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协调发力,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内涵,明确工作职责,逐级分解任务,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总格局;二要精准指导,将就业帮扶融入学风建设、毕设指导、思政教育等日常工作,不断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实现就业工作全程覆盖;三要调度资源,充分发挥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合作企业、校友的作用,疫情期间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与用人单位保持良好沟通,有效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

艺术学院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力以赴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马银华)

上一条:文化产业管理系开展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共建研讨会
下一条:“艺”起抗疫·艺术学院线上教学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