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磨课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活动

2023/11/16  

为引导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创新改革,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升课堂实效性,打造高阶思维课堂,11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开展磨课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活动。教务处副处长辛宇及部分“青教赛”获奖选手参与活动并进行点评指导。

艺术学院共有5名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根据自己的课程特点结合自身专业情况进行了15分钟的展示。

李云飞老师讲授《居住空间设计》课程

程天佑老师讲授《基础乐理》课程

安娜老师讲授《数字图形创意》课程

常远老师讲授《中国建筑史》课程

陈奥琳老师讲授《艺术策展》课程

辛宇在肯定本次展示的同时提出,教师课堂语言艺术性的重要性,同时对课堂教学环节设计、案例选择及课程思政融入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叮嘱老师们要突出自己的教学优势和风格特色,明确目标思维和互动意识,做到“眼里有学生、心中有方法”。各位老师本着积极参与、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磨课”是学院推动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教师对课堂教学改革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深入的体会,为进一步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打造高阶课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王羿竣 审核/高雅 终审/牛贵琳 撰稿/曹雨)

上一条:“婉转金丝,绚烂非遗” 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非遗项目实训》课程展
下一条:2022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优秀作业展(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