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期初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2024/02/27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准备和运行情况,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以督提质作用,2月27日,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与督导员深入课堂对教师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室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师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

学院教师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和要求,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师备课充分、教学环节设计合理,学生认真听讲、学习情绪饱满,教学秩序井然,体现了学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37B6A

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学督导将持续深入课堂教学开展听评课活动,不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管理,全方位了解和评价学院课堂教学,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图文/曹雨 责编/王羿竣 审核/高雅 终审/牛贵琳)

下一条:“婉转金丝,绚烂非遗” 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非遗项目实训》课程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