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艺术与科技(本科)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在“稼轩故里·礼遇天下”辛弃疾 IP人物形象设计征集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1/10  

近日,由绿地泉控股集团独家冠名,贝壳视频承办的“稼轩故里·礼遇天下”绿地泉杯辛弃疾IP人物形象设计征集大赛在济南圆满落下帷幕,艺术学院2018级视传专业唐海博和2019级艺术与科技专业王奥翔共同设计的参赛作品在上百幅大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铜奖,并获2000元奖励。

“辛弃疾IP人物形象设计征集大赛”围绕“稼轩故里•礼遇天下”这个主题,济南高新区在挖掘“文化济南”代表性元素的同时,与泉城知名品牌充分联动,用媒体、直播电商等形式为品牌赋能。

本届设计征集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无论是高校的设计专业导师或学生,社会上的独立设计师、设计工作室、设计机构、广告公司,还是定向邀约则邀请国内主流设计师团队,都为本次大赛作品的征集和专业程度做出卓越贡献。

本次作品征集更是覆盖国潮、二次元、简笔、线描、水墨、漫画等多种风格,丰富的色彩,多变的造型多方面展现了时代感、潮流感、文化感的辛弃疾IP形象。

学院通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设计赛事,有力促进了专业教学和实践应用能力的同步提升,展现了学院设计专业的教学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文字编辑\邵长青 排版\杨玉莹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设计专业写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9级师生写生满载归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