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创业行动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常用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山东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
·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莱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杨西国一行到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园考察调研
时间:2017-08-05   点击率:

8月3日至5日,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西国率队到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园考察调研。

杨西国一行在贵安新区管委会上海联络处主任冯五一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三大运营商数据中心、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贵安新区规划馆、大学城数字经济展示中心、大学城双创园以及贵安新区综合保税区。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冯五一就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历程、扶持政策、规划布局及产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大学城双创园调研期间,杨西国一行走进大学城双创公司——数据宝,与公司负责人高培德围绕高校、企业在大数据基础上开展合作,大数据效用发挥及大数据发展实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8月4日下午,杨西国一行与贵安新区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德良及贵安新区管委会上海联络处主任冯五一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大数据建设、应用与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杨西国表示,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令人瞩目,在大数据建设方面的经验与成果值得学习和借鉴。未来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高校合理利用、开发大数据将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此次考察调研为学校电商小镇和大数据云平台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和经验借鉴。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原兴照等,以及经贸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考察调研。


上一条:李克强谈“双创”:“双创”为众多人提供了公平竞争的机会
下一条:“95后”求职者更注重自我成长值得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