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在线|艺术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业

2019/05/30  

2019年5月29日,艺术学院分党校在综合楼C201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菲菲,组织委员邵长青,纪监委员姜颖为此次考试监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到现场督查考试情况。


本期党课培训有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历时2个周,共24学时,任课教师由党总支选派党务经验丰富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担任。培训涵盖党章、党的历史、国歌学习、十九大报告等诸多内容,采用理论讲授、经典图书分享、教育视频展播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理论知识、思想道德、政治觉悟的教育指导,使学员逐步加强对党的了解认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艺术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在加强思想教育的同时,积极促进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观念、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党建在线 | “鉴读经典、锤炼党性”第二期党员读书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党建在线|“生态山管,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