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述职评议亮实绩 党建引领聚合力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4/03/28  

3月25日,艺术学院在博思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出席会议并讲话。艺术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述职评议会以“一述一评”方式展开,7名党支部书记依序述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做了客观全面的总结,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年工作思路和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她强调,各支部要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持续打造支部特色党建品牌,让支部党建工作亮点更“亮”,特色更“特”。

王艺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专业特色,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工作的实效性;二是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将育人理念融入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地落实,切实提高党建育人的水平与质量;三是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找准自身定位,基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目标,立足学院资源优势、专业优势,明确学科发展目标,服务学校大局,使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相互赋能、合力向前。

王艺在随后的与教师交流座谈中谈到,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艺术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求真务实、砥砺前行,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一三五五”战略部署,擘画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华章!

(审核/孙化猛 图文来源/孙化猛)

上一条:艺术学院参加山东黄河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学习雷锋·艺苑同行” 学雷锋活动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