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术讲座通知

2021/06/23  

一、主 题

《中国传统文化与绘画鉴赏 》

二、时 间

6月24日上午08:30

三、地 点

明远楼A205

四、内 容

讲座解读了当今高等教育的时代责任,阐释了如何扎根中国大地发展传统文化,如何提高绘画鉴赏能力,推动实现美育发展。

主 讲 人

路洪明

主讲人简介

路洪明,又名鸿铭、鸿明,字砚生、砚山,1968年生于山东济南历城,任教于天津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学报《北方美术》执行副主编、编审、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书画报》常务副总编辑,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艺术理论委员会秘书长、山水画专业委员会学术部主任,天津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研究生毕业于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中国画专业,获硕士学位,师承陈玉圃、韩昌力先生。在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十多篇,代表论文《龚贤笔墨语言探微》,多次在山东、天津、广西、甘肃、四川、辽宁等地,美国等国家举办作品展览,出版有《简斋杂辑》、《路洪明绘画作品选》、《路洪明作品选》、《路洪明写意山水》、《斯文在焉作品集》、《路洪明作品选——写生临摹卷》等。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回望百年征程 致敬峥嵘岁月---山东管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说” 学术沙龙讲座预告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术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