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艺术学院走进崮云湖敬老院

2016/03/14  

为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在学院营造学习雷锋的浓厚氛围,自35日起我院学生会成员便作为志愿者进行了多项学雷锋活动。

为了使雷锋精神更加深入广大学生心中,312日下午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及学院爱心公社成员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走进崮云湖敬老院献爱心活动,50余名志愿者的到来,让平日里寂静的敬老院瞬间热闹了起来,志愿者们为敬老院打扫了卫生,陪老人们聊天,剪纸,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精心准备了节目,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当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水果时,现场更是充满了温馨的气氛。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相信大家会把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活动作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直发扬下去,同时也会将展现学生精神风貌和践行社会美德的重要内容代代相传!(艺术学院)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荣获第三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大奖
下一条:为校园添一抹绿--艺术学院举行植树节环保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