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荣获第三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大奖

2016/04/05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16“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跨界共赢”暨“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简称“CBDA-设计奖”)颁奖典礼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本次大赛作品征集得到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含港澳特区),302个专业设计艺术院校/专业设计机构,1076位设计师/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1558件/套。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相阳荣获酒店空间方案类银奖和最具创新设计师称号,并作为与会代表参加了“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跨界共赢交流论坛。

获奖作品《济宁龙城国际大酒店设计方案》是相阳老师带领我校艺术学院环艺专业学生陈昂、孟瑶、苏艺萌、范印等同学进行的课程实践项目。此次获奖展现了艺术学院依托实践服务社会的意识,是我校艺术实践工作又一项重要成果。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奖盘及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上一条: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春季写生展顺利举行 写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践行雷锋精神--艺术学院走进崮云湖敬老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