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受邀参加第三届“泰山设计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推介会

2020/09/24  

9月18日上午,中国首届国际文旅博览会暨第三届“泰山设计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推介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明受邀出席并参加山东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青未计划”合作工作室授牌仪式。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驻济11所高校参与现场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艺术学院2019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上台奉献二胡齐奏《赛马》,以其磅礴的气势、奔放的旋律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鼓掌。体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进一步强化与地方政府、行业的合作,在青年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教科研协同创新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模式,积极为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实施,助力山东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动态|艺术学院组织第三轮“说课程”活动
下一条:学院动态|贝壳视频携手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推动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