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艺术管理专业与贝壳视频共商共建

2020/10/12  

10月9日,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专业教研室教师与贝壳视频代表就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共商合作事宜,会议在明德楼211会议室举行。

会上,贝壳视频代表张良栋提出,贝壳视频作为全国领先、行业领军的网红IP运营机构,希望以艺术管理专业为依托,引入企业级真实项目案例,搭建行业、学校、企业合作平台,同时招收优秀艺术管理专业学生为实习生,为学生提供顶岗实习、精准就业、创业支持等全链条服务,培育综合素质高、技术能力强的人才。

艺术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容美表示,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师资培养、课程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进入实质性的合作阶段,以校外实践基地为突破口,创新教学与人才培养机制,推动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实践基地提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会后,贝壳视频代表张良栋为艺术管理专业学生带来《非院线、中小型剧院的运营管理及新媒体时代下的剧院管理新模式》课程的教学,与同学们分享目前非院线、中小型剧院存在的问题及其组织策略,以及新媒体时代下剧院管理新模式的发展前景,并结合实际案例,探析新媒体运营管理与剧院管理的相似性,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兴趣,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

上一条:学院动态|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孙美华一行 来我校考察
下一条:学院动态|艺术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