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赴山东女子学院考察学习

2024/03/21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代会“一三五五”战略,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0日,艺术学院赴山东女子学院考察学习,举行了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与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传媒学院交流座谈会。我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艺术学院各部门、系主任11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主持会议。

会上,董玉新书记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制度改革带来的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女子学院各学院领导重点对师资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优势及特色、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学业导师制等方面的鲜明特色和有效措施进行了经验分享。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座谈,加强资源共享、协同创新,推进应用型高校联盟建设,共谋高质量发展道路。双方围绕推进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议题,针对管理机制创新、学科建设、高层次科研团队培育、人才评价标准等发展中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艺术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女子学院的校内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建设、竞赛项目训练安排等具体情况。

此次考察学习,是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实施学校“一三五五”战略,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学习交流活动,也是艺术学院对标优秀院校、集思广益、蓄势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参观学习,艺术学院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工作思路更加清晰,高质量发展共识得到进一步深化和凝聚。

(图/邓珺 文/王容美 责编/王羿竣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学习雷锋·艺苑同行” 学雷锋活动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清华大学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