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音乐教育专业

2020/05/18  

音乐教育(本科)  (音乐类)                          招生计划:60人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具备深厚的劳动情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具有较高的人文素养,拥有先进的音乐教育理念及教学方法,掌握音乐教育方面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良好的学科素养和一定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艺术活动组织能力,培养符合社会需要、实践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中小学音乐教学、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基层文化组织、广播电视、网络媒体、艺术团体音乐活动的组织策划、非遗项目传承与保护等相关工作;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音乐教学法、音乐课堂技巧与实践、合唱指挥、教育学原理、教育心理学、声乐、钢琴等。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