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制度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筑梦新起航 一起向未来——艺术学院组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2/02/28  

2月20日——21日,艺术学院各年级分批次组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在主题班会上,辅导员们主要围绕疫情防控知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开展,不断引导学生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风险,持续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分享冬奥会精神等内容,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爱国之情,坚定报国之志。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帮助学生在新学期快速回归正轨,更好的实现成就自我的目标。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期待艺苑学子携手“筑梦新起航,一起向未来”。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心战役---舞动艺术彩笔,描绘校园春景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