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制度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教学教研活动

2023/09/13  

为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紧紧抓牢课堂主阵地,有效提高教师教学质量,9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开展“说课程”专题教学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7名教师参加,选取本学期所授课程,从课程性质、课程标准、教材选用、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考核和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系统细致的讲解,并根据课程特点对课堂教学创新、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改革切入点等进行了深入分析。教师们本着积极参与、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充分展示了课程特色和教学技能。

《视唱练耳》邓珺

《数字图形创意》安娜

《基础乐理》程天佑

《公共空间设计》李云飞

《演艺项目策划》赵雅馨

此次活动是学院加强教学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教师对学院各专业课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就如何上好一门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如何服务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为艺术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提升课程思政及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曹雨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责编/王羿竣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下一条:丝丝技“艺”,非遗魅力 ——《视传设计项目实训》线上课程汇报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