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科研动态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艺术学院罗晓静教授被评为 校级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2021/12/27  

12月25日,学校科研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杨茂奎、董以涛、邹坤萍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院长邹广德、副院长杨茂奎主持。

会上对2019—2020年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科研管理先进个人以及2019—2021年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艺术学院罗晓静教授获得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科研成果逐年攀升,促进了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的良性互动。学院号召全体教师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弘扬良好教风,潜心治学,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一项科研成果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下一条:我院获得1项国家级、3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