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在线丨艺术学院党总支赴 “第一书记”帮包村 开展调研活动

2019/07/21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弘扬新时代文化艺术精神,倡导乡村文明建设新风,培育和践行新一代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党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一行12人,到济宁市鱼台县唐马镇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并与第四轮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第一书记”们对艺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甄庄村第一书记刘勇波详细介绍了4个村庄的帮扶现状、人文特点、村容村貌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结合自身“第一书记”的工作经历与各位 “第一书记”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下一步文化建设,村容村貌的提升和美丽乡村规划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李明表示艺术学院愿意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人才等方面优势,为第一书记帮包村提供相关支持和帮助。

会后,艺术学院师生对田庄、甄庄、左堌堆村、杨宅子村4帮包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每个村的自然地理环境、文化特点、村容村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为下一步针对性对接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艺术学院一行还与帮包村非遗传承人进行交流,并为贫困儿童送去温暖。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与省委党史研究院资料信息处党支部签署党建合作共建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