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在线|“生态山管,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9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对绿色校园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与认知,5月1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生态山管,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学生党支部教师、学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与活动。

undefined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通过校园生态活动,为师生营造优美宜人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们的责任心,树立生态文明意识;通过校园生态活动,让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绿色实践,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的品质、热爱自然的情趣和改善环境的意识;通过校园绿化,大力推动生态文明教育,使学校和广大师生成为建设生态文明的自觉实践者。

undefined

undefined

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学校积极参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活动,争做生态文明使者,与树木共同成长,与时代共同进步,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

上一条:党建在线|艺术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业
下一条:党建在线|艺术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暨“青马工程”学习班开讲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