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上半年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18  

2021年3月17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思楼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常晓玮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邵长青同志、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菲菲同志以及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菲菲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是否接收刘洪怡、巩增菊、李嘉诺、葛欣蕊、李芳、孙琦琦、孟春利、宁心如、陈辉、孙希泉、孟奕彤、郭铮、杜以昱、任荣华、曹宇、公艺霖、肖莲17名同志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伊始,十七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根据自身情况依次做简短的发言,汇报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各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汉林同志宣读了关于十七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经学生党支部内查外调,17名同志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均无政治历史问题,符合发展要求;到会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审议,经过逐一票决,本次参会的所有被发展对象均已具备了党员条件,获得全票通过,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邵长青同志宣读了支部决议,祝贺十七位发展对象成为光荣的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

会议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常晓玮同志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常书记对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达了祝贺,同时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工作和学习中结合现在的网络舆情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所有党员要形成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奋斗的队伍,在实践中践行入党志愿身体力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诚实守信,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四是要从成为预备党员的今天其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一定要承担自己肩上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使自己成为真正合格的党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今年的本科合格评估和建党一百周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