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3/30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3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山东地方史志研究院)信息资料处处长许元作《树立大历史观,把握历史大势——习近平历史观丛谈》党史教育专题讲座。艺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委(院长)办公室支部党员、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明主持。

讲座中,许元以思想渊源、产生背景、发展阶段、科学内涵、本质特征、珍贵价值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习近平历史观中各发展阶段的重大时间节点、关键人物、真实情况,详细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本次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事例详实,让全体同志对百年恢弘党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在大历史观史诗中读懂了如磐初心,对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探寻初心、牢记使命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意义。

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明作总结讲话,李明充分肯定了讲座内容,认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针对性;提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融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字编辑\姜颖 摄影\姜颖 排版\杨玉莹 责编\王家豪 审核\张富强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