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柔引专家 
 客座教授 
 企业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 >> 正文

路遥

2020/04/25 admin(管理员) 

路遥,山东淄博人,团员,讲师,济南音乐家协会会员。2016年毕业于俄罗斯格涅辛音乐学院 声乐艺术表演专业,声乐表演博士,师从于俄罗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俄罗斯人民演员康斯坦丁·利索夫斯基(Lissovsky K. P.)教授。现为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教师。

科研获奖:

2011年 荣获《全俄秋日之声古典浪漫曲》声乐比赛优秀奖。

2012年 以全优成绩本科毕业,并荣获俄罗斯象征毕业生最高荣誉的红色毕业证书。

2014年 以全优成绩硕士毕业,并荣获俄罗斯象征毕业生最高荣誉的红色毕业证书。

2014年 荣获在俄罗斯奔萨举办的“银色里拉”国际音乐节暨国际声乐比赛优秀奖。

2014年 获得国家公派俄罗斯艺术类人才联合培养项目资格,攻读音乐表演博士。

社会实践:

2014-2016年 博士就读期间成功举办四场个人独唱音乐会。

2014-2016年 受聘为俄罗斯华人艺术家协会莫斯科分会主席。

2016年 受邀参加在俄罗斯联邦巴什基尔共和国乌法举办的乌法国际音乐节受到好评,接受俄罗斯国家电视台采访,并参加巴什基尔共和国电视台访谈节目。

2015年 受人民网邀请参加“歌唱胜利”中俄共庆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音乐会,并与俄罗斯著名指挥家,俄军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艺术总监谢尔盖·索科洛夫合作。

2015年 组织策划在圣彼得堡爱乐音乐厅举办的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第四届俄罗斯华人艺术家协会音乐美术展演。

2014年 攻读俄罗斯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博士并担任Lissovsky K. P.教授助教。

2014年 组织策划并参演在莫斯科奥斯托洛夫斯基故居举办的庆祝中俄友好交流年暨俄罗斯华人艺术家协会第三届音乐美术展演。

上一条:郑文君
下一条:邵长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