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科研动态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省级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12/12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和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艺术学院师生再获佳绩。

王锐老师的《中国“瑞兽”插画表现及文创产品设计》获得“山东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职业组三等奖;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2018级视觉传播与设计专业唐海博同学获得铜奖,孙诚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冯思思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赛事旨在支持设计教育、提倡设计研究、推动文化发展,为高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把文化演绎转化成物质产品的能力,让文化创意创新作品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大学生创业就业及企业选人用人开辟广泛渠道,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多年来,艺术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应用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课堂教学与设计实践相结合,鼓励师生参加各类设计大赛,促进了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多元互动,体现了学院的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水平。

(文字编辑\邵长青 排版\杨小茜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荣获3项省级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艺术学院两项课题获批 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