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科研动态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1/12/25  

2021年12月9日,为使我院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做好毕业实习的充分准备,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在博学楼举办了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毕业实习导师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会上,于鹏老师首先从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及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出发,分析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必要环节,是课堂教育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形式,希望同学们不仅要通过这次实习来开拓眼界,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还要努力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他结合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实习实际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就业形势,二是培养自我意识,三是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具备的素养。

undefined

随后,李云飞老师从实习时间、方式、要求及考核形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对毕业生专业实习的统一安排和最新要求,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实习单位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强调学生需要认真执行学校实习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和要求,圆满顺利的完成实习任务。

undefined

此次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参加专业实习的积极性,为我院下一步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对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要力争以优异的实习成绩为大学生活留下完美的句号。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图文编辑:王钰琛)

上一条: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师生荣获国家级、省级 艺术设计类比赛大奖
下一条:我院获得1项国家级、3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关闭